close

開學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_

可能因為每天每天每天

都是上課天!!



我也想要一個好的開始

可惜不_!!

我沒有意志力

昨晚看換換愛看到十二點

東西弄一弄 也一點了...

睡前還突然想到某件事忘了!!

然後趕快開電腦

沒辦法早睡



是一種痛苦!







我也想認真阿

只是往往 面對 很難







到底要不要考乙級

好煩好雜

我行不行

我可以負荷嗎

我完全沒辦法決定 真的



好難

難在未來的一切你不曉得

難在以後的一切你不清楚



我要靜下來

不要再想玩玩瘋了









快靜下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