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終於要升三年級啦

只有 爽 而已

可是 沒暑假

是怎樣...

NO NO NO

好吧

為了我的高應高應高應

再辛苦 ok的啦

看 我有多愛高應大啊  <---跟我招手嘛 哈

別傻了孩子 要多多加油才行吧!



姊妹之前說了一些話 讓我印象好深刻

"我覺得我目前的生活都是被支配的"

我雖然不是 但覺得自己也沒有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所以 大學

我的人生才開始 等著吧



想了好多畢業後要做的事

可是你知道 想想想

書還是要讀的!



可是 不是現在

我需要休息阿



考完試了

接著模考



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面對 不想解決



因為傷神 又傷心

哈哈 let it be

差不了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