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晚起的一天

哇 我已經日夜幾近顛倒了




洗澡 然後 出門去

中午 還滿熱的



聽說今天是要去選紙

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步驟

每次選材都覺得很恣意

沒有時間的壓力 沒有旁人的壓力

有時候 一個人獨處時 才能真正地認識到這個世界



能這樣做自己喜歡的事

就會覺得 好高興好高興 好開心好開心



最近的生活

有時頹靡 有時充實

但卻都很自在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然後 我也會一直快樂下去



最終...

我選材的時間

保守估計聽說是二個小時

哇 我老爸老媽還有我老姊

真是 又被我嚇到了

哈哈 但我很開心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