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

我怎麼會猶豫?





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好累哦?



是倦了...

但我怎麼會對出去玩這麼沒有動力呢?

怎麼了我



是九族耶 黃筠雅

what's wrong?

到底現在是怎樣

我也很想知道

但我怎麼會不怎麼想去呢?!



好慌哦我的天哪

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好怪

怎麼了呢



是想把體力留在過年和過年後嗎?

是想把活力儲存起來嗎?



怎麼了呢



我也問了自己好多次

你們也很想知道答案

我自己也很想了解阿



到底是怎樣啦啦啦

我也吶喊了好多次的押

氣死我啦



擬不清感覺啊

我到底是想去還是不想去

我到底現在是什麼感覺阿





我又忍不住了



Damn't !!!



心的所向

到底在哪




 想去嗎 不想去嗎 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