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樣地 都在壓力下生活...

不會想哭 也不會想抱怨

因為妳說的那一切 像針一樣刺的話...

right,, 妳讓我看到妳 心情就是這樣...

老實說好了,,

我一點也沒有釋懷

不可能

對 絕對不可能...

這輩子 休想



妳永遠不會懂

就像我永遠不懂 為了一張紙對我發飆一樣







最近好多事

因為某兩件大小事

讓我搞得自己心神不寧的 幹嘛?

我不懂自己在幹嘛

我才發現

老爸說的那些話

真的是... 好阿!!

妳為別人想 別人會為妳想嗎

妳為別人想的同時 誰為妳想


可不是嗎

現在的人

自私的很



所以

我好想好想

好想看向日葵

你要帶我嗎?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