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夢泡湯了

雖然那樣風險很大啦

不過心裡也確實期待了一小點






尊重你們的決定囉

我也無能為力的押



anyway, don't ask  【

哈哈 因為沒什麼

所以就這樣啦



只是這樣

好累哦

搞什麼

套一句OA的話

被暗算了



哈哈哈

真的好經典的繪文字



情人節快樂 我對自己說

come on 

沒情人又何必悲傷阿guys

哈哈 明天該做什麼呢



你們去九族

那我呢

可能會把小蝴蝶精.利提做完吧

然後呢

作業怎麼辦呢

過了兩天了

剩三天耶媽押

i have no time 

可是好想買衣服 鞋子 哦哦哦

my goodness



情人節呢 就是要來小酌一下

看你是要紅酒 葡萄酒 還是梅酒 都是很ok的選擇哦!!

(突然想到... 圓山飯店的紅酒 坦白說我不喜歡那味道)

喝酒喝酒 好幸福

(現在用的洗面乳 洗完都會有幸福的感覺耶~)

blest~



傳說...

看到幸運草有四片葉子的人

就會得到真正地幸福

是真嗎?



我在暨大真的有看到呢

起初只是為了好玩

但找一找真的有耶

而且也沒費盡力氣之類的

上天的眷顧 哈

我還特地拍下來呢

btw, 暨大的天空真的美吧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囉!



best wi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