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它大受好評

所以我也決定開啟了我的新天地




不能否認的

我很善變也很喜歡求新



我認為這樣很好

我也喜歡這樣



pixnet

加分加分

我好喜歡現在的舒適感



這樣很容易操作的

也不嫌麻煩



相簿的功能比無名好上好多好多

這是我選擇的點



不是我不愛新增相片

而且無名問題還不小

加上本人我比較笨押



不知道以後會如何

但我了解會很不錯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孤單

但我了解我很喜歡這裡







anyway, i like "pixnet"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